这里可能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更多内容还是戳上方分类吧(‘∀’●)

_(:з」∠)_ 我又来悄咪咪的发布前阵子做的页面了 O网页链接  

这是tmall discovery 的第十五期,讲防晒,一张头图与详情页外加10张海报,这次提了很多想法关于防晒的想法,一开始选择了吸血鬼的创意,于是有了几稿吸血鬼的上色草图,自己很喜欢吸血鬼不怕晒的想法,但确实气质上太Q了一些最后选取了新的画风(不过自己很喜欢这套沙雕吸血鬼还是想画完),新的头图画风一开始设想的还是偏怪诞类怕阳光的概念,但后来还是整体都走了越晒会越老的概念。海报也由插画改成了真人版本,不过也尝试了两种,最后还是选择了直接用线条来表示紫外线红外线和蓝光。之后还有详情页里的一些小插画部分。

最近身心俱疲_(:з」∠)_……有空再补一补这上半年来的事件簿再来具体讲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139)

© A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