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可能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更多内容还是戳上方分类吧(‘∀’●)

- | 白 马 道 |
·
- 2017.08.23-2017.09.12
·
-  画册
·

·
- 第一次做画册,遇到了很多问题,排版的时候也不是很仔细_(:з」∠)_,有一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给画册抠图,在用纸和装订方式上考虑的还是不够,做完后才有更好的想法,也比较遗憾。中途还改过一次尺寸,大了两倍不止,内文用纸还是过于厚了,应该更薄一些,外封的纸过于软了,导致骑马钉的部分很奇怪,后期靠修图修整了,这次还遇到了印刷失误,在最后一个工序裁切的时候有问题,导致最后外边框不得不全部多切了3mm,整体比例上宽了一些。最终提交稿件的时候会特别紧张,很怕有一些图文上的错误,虽然不是很满意的一次,但收获很多,还是挺开心的。*✧⁺˚⁺ପ(๑・ω・)੭ु⁾⁾托了老板的福能为这么棒的艺术家做画册,总算过足了瘾。

评论(6)
热度(128)

© A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